首页 » 报价 >

捷豹路虎将打造智慧城市中心

2020-11-18 10:16:19来源:盖世汽车

捷豹路虎打造智慧城市中心。

近日,捷豹路虎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软件、移动出行和通讯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城市中心(Smart City Hub),未来将结合智能网联技术,在行人、自行车、汽车等构成的真实交通环境中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据了解,纯电SUV捷豹I-PACE将会作为首部测试车型参与其中。

捷豹路虎将打造智慧城市中心

官方介绍,智慧城市中心的项目将在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Future Mobility Campus Ireland )进行。目前该园区已获得百万欧元的政府区域企业发展基金投资,专注于汽车新四化的研究与发展。

未来出行园区将通过高精度定位系统、数据管理控制中心和自动驾驶样车等各项专业设备,并依托有效的传感器数据,在园区12公里长的公路模拟各种道路和交通环境进行测试。

该测试环境不仅具有智能路口、互联化的道路、自动泊车和充电功能,同时还将连通450公里长的高速公路、以及沿爱尔兰香农机场至香农湾的无人机空中交通管制走廊。

捷豹路虎爱尔兰香农分公司总经理John Cormican表示:“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一直是捷豹路虎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爱尔兰未来出行园区提供的真实环境测试,将助力捷豹路虎不断完善现有技术。依托与顶级软件公司的合作,我们也将加速开发未来出行系统,积极向新四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