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广州车展首发 东风本田M-NV官图发布

2020-11-17 12:30:52来源:官方公布

近日,东风本田旗下思铭品牌正式发布了——M-NV Sport EV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纯电动SUV,并计划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作为东风本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我们很容易看出其车身设计与在售的X-NV保持一致,同时前脸设计风格更有纯电动车的风格,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在前包围两侧增加单独的LED光源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黑底色尾灯组,使得整个后风挡玻璃区域更加宽大,同时内部使用LED光源,呈现出贯穿式尾灯设计。配置方面,根据销售车型的配置不同,东风本田M-NV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装。

image0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动力电池采用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的三元锂电池,具体容量以及续航里程未知,我们将在广州车展上为您带来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