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首次驾驶:2008庞蒂亚克洪流GXP,2008别克君越

2020-04-05 09:46:33来源:

许多汽车公司会采用老化的模型,然后对其进行修饰以使其再次具有相关性。因此,当涉及到两个庞然大物,例如庞蒂亚克Torrent SUV和别克LaCrosse时,通用汽车并不孤单。乔·布鲁泽克(Joe Bruzek)和我不得不把它们带到赛道和城市的街道上,但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2008别克君越Super

驾驶LaCrosse Super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拿出最后一辆Impala SS。它的行驶与原始车一样,但是前轮驱动的是巨大的鸣叫V-8。但是,Impala是一款价值不高的被低估的汽车。君越仍然是您祖父的别克,他将很难驾驶它。

LaCrosse Super的骑行舒适而安静,但是转弯时身体会倾斜很多。另外,我觉得这么大的轿车没有太多的净空。蓝色表盘与深色咖啡色内饰也不是最吸引人的组合。不相信我吗?查看下面的照片库。-大卫·托马斯

超级跑车的立体声和气候系统非常荒谬,对于顶级装饰车来说很无聊。我希望在基本模型中有那种纯粹的形式化功能,但在Super模型中则没有。很高兴看到Enclave的一些内部装饰和优质材料成功地运用于这款车。

正如戴夫(Dave)所提到的那样,扭矩转向非常讨厌,因为在加速爆发期间,整辆车在道路上向右和向左拉动。通用汽车公司的代表表示,轮胎的选择对于降低扭矩转向至关重要,但这款前轮驱动的V-8功率约为300 hp,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乔·布鲁泽克

2008庞蒂亚克洪流GXP

与新款Saturn Vue相比,在轻巧的SUV中感觉到通用汽车的3.6升V-6动力十足。在庞蒂亚克,引擎轰动一时,并在高性能内饰水平上以您期望的附加力移动了紧凑型SUV。不利的一面仍然是庞蒂亚克洪流。Vue提高了该品牌其余小型SUV的门槛,Torrent的陈旧过时的内部,中央安装的车窗控制装置,坚硬的座椅和摇摇欲坠的车身也是如此(2002年)。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Vue能够剃一些磅,这样感觉就很好了。— DT

GXP套件肯定有一些额外的功能,而基本Torrent则可增加约80马力。GXP不仅增加了肌肉外观,而且还具有额外的动力,但我认为百叶窗罩,双排气管和轮辋套件看起来并不那么糟糕。在几天前开通了新的Vue红线之后,我可以同意戴夫的说法,即Torrent感觉已经过时并陷入了过去。例如,在中央扶手下方是一个用于CD盒的垂直开槽的支架……就是2002年。— 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