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高性能轻量 宝马M5 CS将于1月份亮相

2021-01-05 12:30:32来源:网络

近日,宝马M部门总裁Markus Flasch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宝马M5CS将于1月份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他还称该车最大功率将达到635马力。

不久前,宝马官方公布了宝马M5 CS车型的部分预告图,作为新款宝马M5的高性能轻量化版,新车整体设计更显动感。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车漆搭配独特的古铜色进气格栅边框和锻造铝合金轮圈,匹配红色刹车卡钳和碳陶刹车盘。此外,新车大灯组还搭配了黄色LED光带,看上去更显高贵。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根据此前报道来看,宝马M5 CS相比普通版的整车重量减轻了70kg,使得整备质量保持在1919kg。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5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可切换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消息来源: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