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E53抵达奥兹

2020-07-15 12:53:29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E-Class系列的更新细节,包括AMG的首款混合动力性能车型的到来。

德国品牌已经确认E53 4Matic +已开始销售,以取代高性能品牌的入门级E43。

它由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由48伏电气系统支持,该系统为电动压缩机和集成的起动电动机提供动力,以提供额外的增压,并将其最大功率输出提高至320kW和520Nm。

E53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四个车轮,能够以4.4秒的速度从0-100km / h加速,比仅汽油的E43快0.3秒。

它将以轿车,双门轿跑车或敞蓬车的形式提供,四门起价为167,129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双涡轮V8发动机E63便宜约4万美元。

它将配备大量的标准配置,包括全纳帕皮革内饰,高级Burmester音频系统,20英寸合金轮毂和可切换的AMG性能排气装置。此外,它还具有全套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9个安全气囊。

同时,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已将E350d升级为可产生210kW功率的新一代3.0升涡轮柴油六缸发动机,而以汽油为动力的E450变型提高了功率输出,将功率提高了25kW至270kW。提升扭矩为20Nm至500Nm。

在所有系列中,所有E级车型均配备了该公司最新的带有触摸板功能的方向盘,并通过交通标志识别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相关内容新的AMG 53车型展示了梅赛德斯-AMG C63的全新技术:宝马M5 v梅赛德斯AMG E63 S 2018梅赛德斯AMG C63首次驾驶回顾

入门级E200和E220d轿车现已标配自动远光大灯,而梅赛德斯的内置“舒适舒适控制”功能可通过调节音量,音乐库,环境照明和温度来改变驾驶室的氛围和座椅按摩,在大多数变体中是可选的,在E53及更高版本中是标准的。

梅赛德斯还为E200和E200d添加了可选的运动版套装,售价10,500美元,其中包括全长天窗,抬头显示器,Burmester音响系统,带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装饰,金属漆和带有20个零件的AMG车身套件英寸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