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特斯拉Model X:再看看那些后门

2020-04-09 17:45:28来源:

“不过,这些房门不过是鸥翼的门;它们要复杂得多。功率驱动并在铝皮后面装有电容,电感和声纳传感器,以防止它们向您的头部或车库天花板传递上切痕,门铰接在玻璃上方,可自动折叠成远离停放的汽车和障碍物。它们可能是有史以来安装在汽车上最智能的门。但是你想要复杂的门吗?通常,您只是希望门可以轻松,快速地打开,并提供足够大的门户让您进入机舱。猎鹰机翼门完全打开,可提供较大的入口,但仍很容易将您的头撞到机翼尖端。

也有一个等待。猎鹰翼的门需要五分半钟才能打开-六秒才能关闭-甚至在没有任何阻碍的情况下,传感器也会暂停其前进。尽管这些门是如此聪明,但事实证明,即使是具有回声定位的半感知门也相当愚蠢。然而,Model X最笨拙的部分是您首先要炫耀的东西。”-汽车和驾驶员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任何速度下的油门响应。右脚抽动一下,Model X立即跃升。它令人上瘾。它重新校准了您对道路上其他车辆的期望。根本没有什么比驾驶一辆高马力的电动汽车更重要的了,哪怕它的重量也比一辆满载的校车还要重。

需要明确的是,在这种情况下,“高马力”是指762个电子小马来自两个马达,一个在后部,另一个在后部,但功率稍弱。所有Model X SUV都具有双电动机配置,使其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非P车型(75D和90D)仅具有518马力。哼

同样,对于这种重量的汽车,处理也要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电池组板在地板上坐下。Model X在拐角处保持合理的平坦度,并且20英寸的车轮和轮胎提供了出色的抓地力,尽管这款SUV并不像Model S那样灵活-它本身更像是巡洋舰,而不是弯角车。 -Cnet

“回顾一下,问题在于Model X没有一种驱动方式。任何东西都由软件控制,因此驱动程序可以调整它们,甚至可以轻松保存首选设置。其他高档汽车可能会让您保存座椅和后视镜的位置,但是可以告诉X您如何喜欢可调节的再生制动水平(标准或低速),无论您希望启用或禁用爬行功能,转向模式应为(舒适性,标准性或运动性)以及要使用的加速模式(运动性或滑稽性),以及其他选项。悬架也是可调的,当您超过预设速度时,您可以将其设置为自动降低。换句话说,您可以在合理范围内以所需的方式创建X函数。

我们测试了许多这些选项,但是发现无论您如何设置,X都可以保持稳定,安静和激进。记录下来,我们喜欢标准的regen(单脚驾驶只是一种享受),舒适的转向,当然还有可笑的加速以及可选的经线复活节彩蛋。”-AutoBlog.com

特斯拉Model X是具有可笑模式的顶级P90D形式,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快的SUV。这款电动三排SUV在Motor Trend测试中以惊人的3.2秒加速。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驾驶的Model X的价格还是经过测试的135,400美元。但是,您可以以不到10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价格较低的Model X,并且与基于SUV的Model S一样,它的行驶性能也很好。那些华丽的第二排猎鹰门很适合打动邻居,但我们发现它们有点花哨。然后是第二排座椅,它们安装在单点地板支架上,以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和座椅下方的存储空间。

他们没有这样做,我们在评论中写道,不幸的是,座椅既没有倾斜也没有向前折叠。

您使用标题吸引功能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您会超越第二排座椅和猎鹰门,从而获得了高质量的豪华SUV。-汽车趋势

“与Model S一样,转向是一种缓慢的感觉,但至少是一致的,并且抓地力非常好。根本就没有将Model X从其生产线中摇晃–将其指向您想要的地方,然后将它绕到角落,毫不费力地雕刻它的方式。

鉴于此处提供的功能,这一切更加令人印象深刻。顶级型号,同时还带有可笑模式,可笑的525马力。但是,更为突出的是可立即使用的713磅英尺的扭矩。

挤压油门,然后您弹起,加速度使脑部紧贴您的后脑,使视力稍有模糊。Model X在这里感觉到是最具有未来感的,所有的力量都伴随着微弱的呜呜声,就像您希望星际迷航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的那种声音。”-AutoEx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