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凭借F-Type抢占了先机

2020-06-10 12:46:41来源:

捷豹(Jaguar)于2013年推出F-Type,打出了汽车本垒打,但他们不能止步于过去的成功,他们必须保持成功,否则他们将失去获得的动力。汽车行业变化如此之快,今天流行的事物很快就会转瞬即逝,而随着2014年即将结束,Jaguar最好准备以崭新的阵容保持火花。

捷豹(Jaguar)一直与某种风格,奢华,优雅和精致相结合,这使该品牌如此吸引人。他们生产了一些地球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而这正是该公司通过其忠实拥护者巩固了公司的一部分,但是我们今天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社会中,一直在问:“您最近为我做了什么?”?希望捷豹能够继续以我们期望的奢华与性能之间的完美平衡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必须要问的问题是,捷豹目前的汽车阵容是否足以维持该品牌并保持其前进至顶部的地位?全新的XE无疑是一口新鲜空气,并希望在市场上抢夺更多的新型紧凑型轿车。捷豹称其为“紧凑型高级运动轿车”,其风格和最先进的技术使其即使是最严厉的批评家也能打动他们。XE计划于2016年到达美国,并将与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展开激烈的竞争。全新的铝制轻量化车架和燃油经济性应引起该市场消费者的关注。

捷豹还在调情地推出从“ Project 7” F-Type衍生出来的“ Super” F-Type。随着Jaguar迷们想知道SVO(特种作战小组)小组可以使用当前的F-Type平台做什么,谣言开始变得越来越响亮。我听说过600马力以上的SVR引擎和一些刺痛的加速感!现在,这将是另一个点燃火源的方式,它将席卷一场跑车风暴。这款SVR版F-Type可能正是Jaguar想要保持品牌“活着”的权利所需要的。为了给火上加油,捷豹路虎(JLR)将于2015年年中发布其Range Rover Sport SVR的第三款SVO项目车辆。

摄影者:凯恩设计

相关F型文章:

在我们的未来中驾驶F型车是刻骨铭心的捷豹SVR F型与保时捷911的史诗般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