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4季度F& I结果在6位公众中有5位得到改善

2020-06-19 14:45:35来源:

Group 1,AutoNation,Asbury,Sonic和Lithia在第四季度的F&I业绩有所改善,尽管零售商在本月对增长是否会继续持不同意见。该公司表示,Penske有所下滑,但将继续专注于F&I培训。

在六家上市的新车零售商中,Group 1 Automotive在本季度表现突出,每单位F&I毛利润突破1600美元,成为F&I的新领导者。但是,公司高管警告说,不要期望F&I的性能会进一步提高。

第一组的F&I每辆零售车的毛利润上季度为$ 1,636,增长6.6%,即$ 12。金融服务和制造商关系副总裁Pete DeLongchamps说,经销商小组“多年来”一直在进行F&I流程,并销售了更多的F&I产品。

“我们的大多数产品种类都有增加。我们的储备一直保持稳定,因此我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高水平。”他在2月2日告诉投资者。“我建议您不要建模任何比这更高的模型;我们的利率不断上升。”

DeLongchamps告诉《汽车新闻》,休斯顿的第1组对按品牌划分的F&I结果低于平均水平的经销商进行检查,并帮助他们改善。

“因此,如果您提高平均水平,就可以改善单个商店,这会有所作为。但是当我看我们产品的渗透率时,当我看我们对金融的应用率时,我在哪里很舒服。”他说。“在过去六年中,我们的业务每年增长近100美元,因此要保持这种发展轨迹是不可能的。”

Lithia,Asbury和Sonic成长

Lithia Motors的F&I每单位毛利润在第四季度增长了9%,达到1,295美元,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8美元。

俄勒冈州梅德福的利西亚(Lithia)为上个季度售出的汽车的73%安排了融资。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德博尔(Bryan DeBoer)在2月15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售出的服务合同占其中的45%,终身石油产品占26%。

“这一增长帮助我们在车辆毛利润上更具进取心。我们在所有类别的渗透率都有所提高,”他说。

首席财务官克里斯·霍尔兹(Chris Holzshu)表示,与第1组不同,立思亚认为F&I的持续改进机会,包括在通过收购DCH Group和Carbone Auto Group获得的商店中。

Holzshu说,Lithia Group的F&I每单位毛利润约为1,350美元,DCH Groups为1,150美元。他说,对于Lithias最近的收购,包括Carbone,每单位的F&I不到900美元。

“真正要做的是专注于维护我们在Lithia核心商店中的产品和性能,继续推动DCH(在过去24个月中走了很长一段路),以继续在那里找到增加的机会。然后,很明显,进行并购并获得我们发现的协同效应,以及与产品和人员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帮助我们通过最近的并购来提升绩效。” Holzshu说。

佐治亚州德卢斯的阿斯伯里(Asbury)也表现出显着的F&I增长,第四季度的单位毛利润增长了4%,即60美元,达到1,512美元。

“我们对能留在这里感到很舒服,”首席运营官戴维·霍尔特(David Hult)2月7日对《汽车新闻》表示。“我们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每辆汽车的三分之二实际上是产品销售。我们觉得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产品线可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Sonic Automotive Inc.也显示出改善的F&I结果。其同店F&I每辆车的利润增长1.5%,或20美元,至1,342美元。

AutoNation稳定,Penske跌落

前F&I领导者AutoNation的F&I每单位毛利保持稳定。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经销集团在第四季度达到了1,569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美元,即0.3%。

该公司总裁比尔·伯曼(Bill Berman)于2月3日表示,仍有增长空间,但“可能没有过去的速度。”

伯曼表示,AutoNations一贯强劲的F&I业绩是受经销商业绩和产品驱动的。“我们一直与底层四分之一商店不断合作,以提高绩效,品牌产品无疑是其中的一环。”

Penske Automotive Groups美国F&I每单位毛利润下降了0.7%,或8美元,至1,107美元。董事长罗杰·彭斯克说,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希尔斯的经销商小组继续与俘虏合作,并扩大了F&I培训。他补充说:“由于我们业务的很大一部分是租赁业务,因此受到了一些限制。”“当您租用汽车三年时,您不会购买延期服务合同。

“但是我们要看这笔交易的总毛利润,因为与F&I相比,您最终可能获得更少的融资,但在前端获得更多的钱。”

Laurence Iliff和Jamie LaReau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