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宝骏RS-5口碑怎么样?亲戚入手了高配车型,直言买对了

2021-03-04 08:30:01来源:网络

最近同事拿了年终奖想买车,但是面对茫茫车海不知道如何下手。之前看中了一台新宝骏RS-5,但是周围没人开过,也不知道口碑如何,所以来问我对这车熟不熟。正巧,前段时间过年,亲戚就开了辆新宝骏RS-5,真实车主的分享应该是最有用的,所以我赶快问了问他对新宝骏RS-5的感想。

我亲戚也就是我老舅,是三个月前买的新宝骏RS-5 300T车型,新宝骏RS-5 300T是我老舅的第二辆车了,之前有辆小POLO,但是因为时间长了,家里人员越来越多,各方面都有些不够用,所以入手了新宝骏RS-5 300T车型。

到现在新宝骏RS-5 300T开了1千多公里,平时主要就是上下班开,偶尔要跑高速回县城。之前买车的时候,就知道新宝骏RS-5 300T是新宝骏RS-5的升级车型,动力更为强劲,而实际开起来感觉也没骗人。

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动力基本上是随踩随到,起步非常快,中途加速也轻松,在高速上连超2车也没什么大问题。而且因为新宝骏RS-5 300T使用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开上去很平顺,没有什么顿挫感,驾驶感受很好。整体而言,在动力上,新宝骏RS-5 300T即使是满载也很给力,跑高速很爽。

在外形上,新宝骏RS-5 300T是我们全家都认可的好看。车灯是分体式的,柳叶眉式的LED日行灯配上星辉矩阵式的前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极为霸气和大气。作为SUV,通过性也非常好,新宝骏RS-5 300T内饰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能碰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的,坐进去感觉新宝骏RS-5 300T非常的有品质感。

老舅是个新潮的人,特别爱摆弄家里的智能电器,而新宝骏RS-5 300T也是主打智能的SUV,所以很适合老舅。过年坐了一趟车,准备出门的时候,他就打开了新宝骏APP点击里面的一键热车功能,车内的空调提前启动,我们到车里的时候,车里温度已经升高到适宜的度数了。

在车内,老舅想去哪都不用开手机导航了,直接说一句:“帮我导航到xx”,新宝骏车联网就自动设置好目的地了,并且过程不需要唤醒,说错了还能随时打断。新宝骏RS-5 300T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很给力,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主动安全防护等均有配备,在走高速的时候,开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车辆可在0-150km/h速域内智能跟随前车起停,不用驾驶者一直踩放油门,长途旅行轻松不少。

老舅最后和我说:“之前没想到国产车也能做到这么好了,买了新宝骏RS-5 300T后发现这车不比合资车差,甚至各种智能功能更下本,新宝骏RS-5 300T这车是真的买对了!”我把这话原封不动地告诉了同事,看他反应,没过多久我又能再蹭上这个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