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视频显示特斯拉Model 3车辆在卡车上交付

2020-05-06 12:45:26来源:

特斯拉3型汽车非常有限,生产速度很慢。这已经使许多预订持有人和投资者感到失望。几天前《扭矩新闻》(Torque News)编辑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报道,媒体对Model 3的延误已经形成负面看法,头条新闻也变得丑陋。

特斯拉有望在10月底以指数方式增加其Model 3的交付量,并交付非失业购买者,但这并没有实现。

甚至在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拒绝证实他们在10月份生产了多少辆Model 3车辆,称“人们会读得太多。”但是Elektrec报告说,特斯拉在十月份可能生产了大约400辆Model 3 E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数量不多,但仍在增长,人们已经在街上看到了第一批装载Model 3s并运往全国客户的货车。

这是戴维·塞勒(David Sell),他拍摄了此视频并发布在Twitter上,展示了整装待发的特斯拉Model 3s的卡车。

如果您是Model 3的预订持有者,那么等了几个月甚至可能长达数年的车后感觉如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想法,我们很乐意分享这个故事进行讨论。特斯拉并未因Model S经历过如此严重的延误,您认为这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