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征途5.88万起入市,剑指皮卡市场新蓝海

2021-03-18 16:17:50来源:盖世汽车

3月18日,五菱品牌旗下首款皮卡车型五菱征途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88万元和6.28万元。

五菱征途

据介绍,五菱征途是五菱品牌针对国内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的当下,为创业新青年打造的一款“青春型皮卡”。所以,其拥有实惠的售价和实用的产品力双重特点。

在产品力方面,五菱征途配备的“2米纯平3面开”的货箱是一大亮点,其货箱内尺寸为2000mm*1520mm*365mm,底部纯平且离地高度790mm,装卸物品更轻松省力。同时,货箱内覆盖的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具有防腐耐磨抗冲击的特点,极大地提高了货箱使用寿命。

五菱征途

五菱征途的车身尺寸为5105*1640*1810mm,整车采用全新半承载式车身结构,实现乘用空间最大化,采用2+3座椅布局,兼顾多人出行时的乘坐空间需求。其车内还搭载有8英寸娱乐互联大屏,用户可通过触屏或语音操控,实现在线导航、听歌等功能。

五菱征途

五菱征途的安全配置也比较高,其乘坐区域采用笼式高强钢设计,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功能,标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等。动力上搭载1.5L+5MT黄金动力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兼顾经济节油,百公里油耗仅7L,每公里仅花费4毛多,使用经济性比较出众。

五菱征途

从以上产品力方面来看,五菱征途既能满足创业新青年拉货的需求,也能满足其日常出行时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是一款宜商宜家的皮卡。更为重要的是,其售价相当有优势,再加上五菱品牌在全国的2800家门店,让其售后服务也十分有保障。

五菱征途

正如五菱征途工程师所言,五菱征途切入的是介于商用皮卡和乘用皮卡之间的领域,同时其主要是为了解决创业新青年对创业装备和提升自身生活品质的需求。从这方面看,五菱征途确实有别于市面上在售的皮卡车型,切入了新青年的创业新装备这一蓝海市场。

得益于这一独特的市场定位,自2月初启动盲订以来,五菱征途的订单量一路攀高。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五菱征途累计订单量已突破10000台。由此可见,该车型以较强的实用和经济性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