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可在僵尸启示录之后保持Model S的运行

2020-05-01 18:45:27来源:

周四为我们提供了特斯拉汽车公司一系列公告中的最新消息,为Model S的Supercharger网络提供了最新信息。到目前为止,Supercharger网络的推出速度比最初预期的要慢,但现在正在加速,现在急需进行扩展。

Tesla Supercharger系统是Tesla为该公司的所有S型电动汽车实施DC快速充电的系统。它可在短短20至30分钟的时间内提供完整的充电,而且得益于现场太阳能电池板和电网存储,Supercharger即使电网故障,系统也可以运行。根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说法,它甚至可以在僵尸启示录中幸存下来。

自最初宣布以来,增压器系统已有许多改进。其中之一是减少充电时间。以前据说在Supercharger上充满电大约需要一个小时,但是该时间已减少到20-30分钟。这项改进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并将充电率从现在的90千瓦增加到120千瓦。

不久之后的另一个改进是增加每个增压器站的充电端口数量。当前站点支持两个端口,并且将增加到四个端口。这样做的结果是增加了要收费的汽车可用停车位的数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2013年6月,该公司希望将已安装的Supercharger站数量增加两倍,在加利福尼亚州,东北走廊,从温哥华到西雅图到波特兰,奥斯汀再到德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和科罗拉多州的达拉斯等西北地区覆盖更多的站。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该系统将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多数主要都会区,包括扩展到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中西部的其他站点,连接渥太华与蒙特利尔的站点以及横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乔治亚州。据称,人们也将仅使用Supercharger网络就可以从美国洛杉矶到纽约斜对面旅行。他们希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Supercharger覆盖整个北美地区,从而无需花费任何燃料就能在海岸航行。

后一点是正确的,因为特斯拉承担了电费。兼容的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未来的GenIII Tesla的所有人都将能够使用Supercharger充电站免费为其汽车充电。

完全建成后,北美的Supercharger网络应为200个站点,加利福尼亚为25-30个站点。该公司打算首先覆盖流行的旅游走廊,并在现有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安装所有车站。

该系统最有趣的功能是打算将太阳能板和电网存储系统与增压站同时放置。今天安装的大多数位置都只有Supercharger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希望增加第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再增加大约1/2兆瓦时的电网储能系统。太阳能电池板的目的是完全抵消用于为Model S充电的电量。电网储能系统增加了能量缓冲,因此电网不会承受每辆汽车120千瓦的全部冲击,并且另外将起到一定的电网稳定作用。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并未明确表示,但电网储能部门也应该成为特斯拉的收入来源。

周四的公告仅涵盖了Supercharger网络在北美的扩张。特斯拉将在欧洲和其他地区计划销售汽车的另一个​​网络。在欧洲和亚洲的销售尚未开始,因此现在在这些地区建造增压站还为时过早。该公告还没有涵盖任何电池组交换服务计划。当被问及这种服务时,马斯克仔细地回答说,电池更换并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主意,问题是它是否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完成,将有多方便,以及提供这种服务的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