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深圳同行者科技:车联网数字化服务及运营平台

2021-06-02 16:16:58来源:盖世汽车

申请技术:车联网数字化服务及运营平台

应用领域:在各类驾驶场景下,无缝连接互联网资源,满足用户对车生活服务的获取。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连接出行、娱乐、社交、车生活服务、智能家居等生态资源,打造汽车智能化和服务数字化平台,并协助合作伙伴进行运营探索。

独特优势:

1. 聚合车联资源,打造生态平台,构建智能汽车数字化生活:出行方面包括地图导航等;车生活服务方面包括停车、加油/充电、违章/年检、维保/救援服务等;娱乐方面包括音视频、游戏等。

2. 目前已打通方得智能家居平台、小米米家IOT,后续将合作更多的平台。

3. 3400多万车主用户,累积了亿万级出行大数据,拥有基于用户画像的智能推荐算法技术。

4. 依据用户大数据优选车载娱乐和智慧出行两大高频场景,完成了运营探索,构建了完整的运营模型,并进行初步的商业化探索。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