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本田思域舱口盖揭晓

2020-07-04 10:52:57来源:

2017本田思域掀背车已在明年年初抵达澳大利亚之前正式揭晓。

2017年本田思域(HONDA CIVIC HATCH)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被曝光。在全新的思域Type R于2017年问世之前,新思域Hatch将在当地加入思域轿车。

思域车舱盖与轿车在同一平台上建造,并且将运行相同的发动机选件,包括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可以预期乘坐和操纵也非常接近轿车和内部空间。本田没有透露舱口的启动空间,但确实说它将运行本田的全套主动安全功能。

本田澳大利亚总监斯蒂芬·柯林斯说:“像思域轿车一样,本田思域掀背车将是澳大利亚本田阵容中非常重要的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小型车市场,舱口盖占主导地位,因此我们希望本田思域掀背车将成为寻求多功能舱口但具有本田久经考验的质量,样式和性能的本田客户的重要选择。”

本田表示将在当地发布时确认价格和最终规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