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令人赞叹不已

2020-04-14 11:45:31来源:
我们并不期望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与固定天窗的车型有很大不同,随着伪装的消失,这一理论似乎得到了证明。那是个好消息,除了你的发型。很快,我们就看到更多隐藏的间谍照片。它显示,Performante轿跑车的透明发动机罩将由不透明的发动机罩和前围板代替,以便在车顶下降时将其隐藏起来。这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并且由于这些新照片中的顶部向下,您可以很好地看到前围板的简洁线条。像双门轿跑车一样,它将“装上630马力的V10和兰博基尼令人难以置信的Aerodinamica兰博基尼Attiva系统。那是兰博(Lambo)所说的主动空气动力,这就是使轿跑车在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将“环”圈起来的原因。Spyder也应该包装该系统,尽管它可能比其顶部锡表亲更重且滑性稍差。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