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宝马X2跨界车以伪装形式取笑

2020-07-18 12:55:09来源:

周一在线生活方式出版物发现的一组图像中嘲笑了2018 BMW X2跨界车。图片中第一次被大量伪装的车辆首次以接近生产的形式被发现,并且可能成为来年我们在道路上看到的车辆。此前,将近一年,它已经在各种场合以原型形式被发现。

2018 X2可能会在明年抵达印度海岸;但是,启动日期尚未确定。这款即将面世的SUV最初是由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的,其专利图纸随后揭示了该车在X1设计上会更加偏见。

X2跨界车基于宝马的UKL结构平台,该平台专为可为前轮或所有四个提供动力的横向安装式发动机而打造。新的Minis也使用相同的平台。最初将由类似于X1的发动机选项提供动力-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处于不同的音调状态,并且具有近300匹马力的M Performance版本将来也可能上市。

车辆的整体设计比其X1稳定器更为重要。前面的倒置肾形格栅使它的脸更加严肃,后轮上的稍微夸张的弯腰使X2的尾巴更具动感。

C柱上的宝马公司徽标可以追溯到该品牌历史上传奇的M1超级跑车。但是,此放置看起来不像后者。这款新的低摆SUV似乎是为城市用户而设计的,他们可能会沉迷于偶尔的越野驾驶,而不是直视越野车,而不会看它的形状。

图片来源: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