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皇家的选择

2020-07-10 10:54:49来源:

劳斯莱斯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本周被用作议会交通工具,这是英国皇室仍沿用的经典之作。

Palmers 1972 Phantom VI曾经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现在已经成为他在Coolum的Motorama系列的一部分。

汽车爱好者与他的汽车选择有着很好的结合,因为国内外相似的公务机种都具有相似的型号。

新任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Peter Cosgrove)宣誓就职时乘坐了幻影VI,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公主则乘坐同款车的尾部参加了婚礼。

劳斯莱斯公主(Rolls-Royce)带着一副相当新鲜的油漆抵达,在2010年携带威尔士亲王时遭到示威者的破坏。

劳斯莱斯(Rolls-Royce)在1968年至1990年间共制造了374辆“幻影六世”(Phantom VI)样机,其中包括一枚赠予伊丽莎白女王的银禧纪念版。

六米长的幻影具有6.23升V8,可通过四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

它的重量超过2.7吨,最高时速约为180公里/小时,耗油量为25.3公升/ 100公里,是当今大多数新型小型汽车的五倍。

相关内容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的“角色”正常运转

国会议员考虑将其英联邦汽车服务换成劳斯莱斯,可能需要节省掉他们的积蓄。

Classic Phantoms很少出售,而不同级别的定制使价值难以确定。

但是去年类似的帕尔默斯模型在英国以约12.5万美元成交,而最近进口的Phantom VI模型目前在澳大利亚以244,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拍卖行中较昂贵的例子之一是定制的1992年Phantom VI,由Bonhams拍卖行在2011年以foreuro483,000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