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emballa在迈凯轮MP4-12C蜘蛛上旋转魔力

2020-07-15 15:54:40来源:

仿佛迈凯轮12C蜘蛛还不是帅气的野兽,调谐器Gemballa为其旋转了魔杖,为它做了一些额外的准备。金贝拉(Gemballa)从事这辆车的原因是有原因的,它是为那些需要独家机器的眼光敏锐的客户服务的。所以这里是变化。新的前后保险杠,徽标,侧裙和排气管完善了碳纤维车身套件的功能。在内部,内饰上铺有皮革,而Alcantara由客户决定。并且根据所有者选择的颜色,量规还将进行相应的颜色匹配。

Gemballa还提供20英寸和21英寸配置的特殊GForged-one超轻锻造合金轮毂。这家调音公司说,尽管尺寸较大,但这些车轮的重量比普通车轮轻,这主要是因为使用了更轻的部件。这些车轮可订购为Gunmetal或Black Magic颜色,并为辐条提供可选的光面车削钻石切割饰面。Gemballa还将以客户选择的颜色为GT Spider的(带花纹的12C Spider)制动卡钳上漆。

可悲的是,625PS / 600Nm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没有任何变化,Gemballa表示,尽管进行了这些改进,但GT Spider仍将达到333kmph的最高时速。仅车身套件的成本就达到了141.3亿卢比,而车轮的增加将花费约5.72千万卢比。所有这一切,不包括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