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TT:设计历史

2021-06-21 14:12:02来源:
18

随着奥迪TT的前两个化身销售它们之间超过500,000,压力是最新的第三代型号 - 而且,如此,设计对其成功至关重要。

所以汽车快递汇集了所有三个TT世代,与Dany Garand - 奥迪外观项目设计师 - 通过演变来谈谈我们。

这是1998年推出时的激进的外观和立即成功,这一新模式从来没有偏离其基础,尽管比原来的157毫米和150公斤。

Garand对第一代TT表示清楚地赞赏,并且在指责的指责中,他很快捍卫最新模式。

“我不会说设计是进化的,”他告诉我们。“我会说这是对图标的尊重,是图标的复兴。

“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意图可以阅读第一代的造型强度和架构清晰度。我们看着不同的造型,但汽车的看法不再是TT。你改变了一些元素,人们丢失了tt的链接。“

Garand希望这辆车保持自身的模型,解释:“TT上有一些设计功能将永远不会出现在另一个奥迪上。你今天没有看到这一样式方法在今天阵容的其他地方,我们觉得它应该保持这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