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概述了火星殖民计划

2020-04-10 07:45:28来源: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SpaceX正在研发一种巨大的火箭和太空舱,以将大量人员和货物运送到火星,其最终目标是殖民地球。

马斯克-也是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的首席执行官-概述了他的火星火箭计划,该火箭能够在每次航程中载运100名乘客和货物,尽管SpaceX仍在调查为什么运载一颗价值2亿美元的以色列卫星的另一枚火箭爆炸的原因本月初在佛罗里达州的发射台。

尽管马斯克表示,他设想人类将生活在火星上的一个大型殖民地,但他补充说,一个关键问题是将成本降低得足够低,以吸引自愿的志愿者。

他在瓜达拉哈拉国际航天大会会议上的演讲中说:“如果门票价格达到每人100亿美元,就无法创造一个自我维持的文明。”

“我们的目标是使它大致相当于美国一所中等房屋的成本,约合20万美元。”

马斯克表示,为火星行动提供资金将是一个挑战,仅在未来几年中,仅火箭的开发成本就估计将达到100亿美元。

他说:“我个人是在积累资产以为此筹集资金。”他补充说,“最终,这将是巨大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

马斯克专门为殖民火星而创立的SpaceX是几家由私人和政府资助的企业之一,它们争相将人员和货物运送到红色星球和地球轨道以外的其他目的地。

几乎没有空气的星球通常距离地球约1.4亿英里,经过6到9个月的旅程,第一个人类降落在地球上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目标。

亚马逊公司总裁罗伯·迈耶森(Rob Meyerson)说,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Blue Origin太空冒险公司还正在设计一种名为New Armstrong的重型运载工具和胶囊,这种运载工具和胶囊可以进行火星运输。

美国政府也正在加紧努力超越月球。

马斯克在讲话中说,任何与SpaceX签约参加“火星之旅”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的人都无法保证生存。

“死亡风险很高,没有办法解决。他说,基本上,您准备死了,如果可以的话,那么您“该死了”。

当地球和火星对齐飞行时,SpaceX计划每26个月飞往火星一次。马斯克说,他希望最早在2024年使人们登陆火星。大约十年后,美国宇航局首次对火星进行人类飞行任务。

NASA正在支持SpaceX的首次火星飞行任务,该任务计划于2018年发射。SpaceX希望将一个名为“红龙”的无人太空舱发送到火星表面,以测试下降,进入和着陆系统。

NASA将为SpaceX和咨询服务提供深空和火星通信中继,以交换飞行数据。NASA希望能够在火星上降落约30吨重的有效载荷。迄今为止,降落在火星上最重的车辆是一吨重的“好奇号”火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