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iWi EV对比欧拉白猫,谁才是年轻人的买车首选

2021-06-23 08:30:02来源:网络

微型电动汽车在城市里的需求很高,许多年轻人希望自己的座驾时尚,开起来灵活、穿插自如、停车方便等,一些体型较大的家用车则有些不太合适。在市场上比较火爆的车型有不少,比如欧拉白猫、小蚂蚁、宝骏E300等。而在今年亮相的宝骏KiWi EV,着实惊艳了太多人,宝骏推出的这款摩登座驾,势必在微型电动汽车市场上会掀起一股购买热潮。那么,宝骏KiWi EV这个“后起之秀”跟欧拉白猫相比哪个更好呢?

KiWi EV前脸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大量的矩形元素运用以及封闭式格栅,非常时尚。圆角矩形+矩形大灯和镀铬装饰,营造出了强烈的未来感。车身采用“分体式”座舱设计,双色车身营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太空座舱”。车尾同样采用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层次感分明,设计上与前脸形成呼应。这款车整体风格前卫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欧拉白猫前脸采用“仿生”学设计,整体风格偏向于打造一只可爱的“猫咪”,前脸整体造型像“猫脸”。欧拉白猫在上市之初造型时尚比较吸引眼球,但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过于密集,比较平直的车尾显得有些突兀,从时尚前卫角度解析的话,KiWi EV颜值更高,也不会轻易过时。

KiWi EV中文名为奇遇,而其英文名也是富含深意,分别来自“百变Kaleidoscopic”、“智能Intelligent”、“惊叹Wow”、“我I”四个首字母,代表年轻人自由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欧拉白猫最初的名字是欧拉R2,这个名字没有什么亮点,后来发现造型跟猫很像,则改为了白猫,也没有太特别的含义。

KiWi EV在时尚圈有着很强的资源,从上海时装周到上海车展,再到阿里巴巴设计周,KiWi EV从多个方面对时尚进行了阐述。它以科技、潮流、生活,展现未来都市休闲出行新生态,KiWi EV进化为拍照神器,SHOW出摩登态度。例如,SGMW正式启动UDI战略合作计划,并联合ALIBABA DESIGN推出KiWi EV联名款。欧拉白猫在与时尚界的合作方面就显得逊色很多了。

总结:KiWi EV是符合都市年轻人的摩登座驾,它更加时尚前卫,是新时代的时尚单品,年轻人选择它既可以在市区代步,也能表达自己对时尚和个性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