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公司内部人士称,奥迪推迟削减成本的技术项目

2020-04-10 14:46:52来源:

该公司消息人士称,奥迪将推迟技术项目以削减成本,因为该公司正努力解决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的排放丑闻以及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投资的需求。

大众集团的利润引擎奥迪表示,将缩减其传统汽车计划,以资助在2025年之前向绿色汽车和数字服务的战略转变,因为与德国竞争对手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竞争日益激烈。

奥迪的两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但削减开支还将影响旨在帮助奥迪在排放丑闻后改善其形象的下一代技术项目。

消息人士称,在其他项目中,奥迪将推迟对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制造电池和概念车的设施的测试。

奥迪发言人说,与其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家中计划中的技术园区有关的项目称为“ IN-校园”,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推迟进行,无需详细说明。

一些分析人士抱怨说,尽管奥迪受益于大众集团的规模效应,但与宝马或戴姆勒的梅赛德斯相比,奥迪仍在房地产,厂房和设备上投资了更多的现金。

Evercore ISI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表示,奥迪在削减实物资产成本方面有“改进的余地”。“我们欢迎大众汽车的所有部门都希望降低其过高的成本这一事实。”他说。

工人没有很好地接受这一信息。

奥迪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在监事会中占有半数席位。奥迪工作委员会表示,在批评管理层计划在布鲁塞尔以外制造奥迪首款量产电动模型的计划后,奥迪必须在因戈尔施塔特制造更多的电动汽车。

劳资委员会发言人说,推迟对英戈尔施塔特的投资可能会损害奥迪汽车基地的就业,而该工厂正将最畅销的Q5 SUV的生产损失给墨西哥的新工厂。

他说:“这就是IN校园不可无限期休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