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起亚福尔特视频:喜欢忙碌的造型吗?愿福泰与你同在

2020-04-13 17:45:31来源:

紧凑型轿车全都与价值有关,在大多数情况下,起亚等品牌也是如此。因此,让我们来谈谈起亚在2019年对其紧凑型轿车Forte进行的重新设计中所取得的成就。现在,如果Forte看上去更大一点,那是因为。比以前长3英寸,宽近1英寸;这些是小型车在尺寸上的显着增加。

有关:2019起亚Forte快速旋转:价值而非娱乐是复地的强项

2019年起亚Forte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起亚Forte

还有很多新的样式元素。首先,灯带一直穿过,就像尾灯一样。在它的下面,有更多的带有一些反射器的灯位于吊舱内;前后左右,保险杠的每一侧都有另一个吊舱,以及其他的灯光和反射镜。

在前灯中,四个反射器看起来像是“星球大战” X翼战斗机的机翼。发生了很多事情,根据您的口味可能会有点太忙-可能有些人喜欢Jar Jar,但如果它对您有用,那么Forte可能就在您身边。

有关:2019起亚Forte变得更时尚,更高效

相当简单的内部结构是水平的,低置的仪表板,其平板电脑式显示屏位于中央控件上方。这就是您在当今最近重新设计的许多汽车中看到的布局。从起亚的角度来看,这一切都非常容易使用:物理体积和调节旋钮,大型气候控制装置,足够的存储空间可用来存放您的东西-相当大的空间。

在质量上,与上一代的Forte相比,这似乎不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或退步–但这并不是真正的问题,而且与其他紧凑型非豪华车相比,这似乎相当有竞争力。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2019年起亚Forte的完整摘要。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