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现代圣达菲推出206kW V6汽油

2020-06-23 17:47:01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证实,从2020年开始,3.5升V6汽油发动机将重新进入其澳大利亚圣达菲系列,以取代之前的2.4升四缸汽油。

结合现有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的206kW / 336Nm V6汽油与现有的起亚索兰托相同,配以可驱动前轮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联合循环的燃油使用官方额定值为10.6L / 100km。

V6汽油将替代即将上市的四缸汽油,替代圣达菲的产品阵容,Active车型的入门价格不变为43,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同等柴油价格便宜3000美元。

然后,精英版和旗舰版汉兰达车型的价格分别上涨到$ 51,000(加上公路成本)和$ 57,500(加上公路成本)。

根据现代汽车的数据,V6在前五年/ 75,000公里的拥有权中,每12个月/ 15,000公里的间隔服务费用为1770美元。

在2018年进行重大更新之后,9月确认了现代Santa Fe大型SUV系列的次要升级。

MY20 Santa Fe车型配备了后乘人员警报(ROA)–该系统使用车顶传感器检测后座的运动(例如,人或宠物的运动)。

它在仪表板上用一条消息提醒驾驶员在离开车辆前检查后排座椅。一旦驾驶员锁定并离开车辆,如果在车辆中检测到运动,则汽车警报器将响起。

到目前为止,“后乘人员警报”已保留用于更高等级的圣达菲变体。现在,包括入门级Active变体在内的所有型号都将获得相同的技术。

同时,旗舰汉兰达变种接受了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取代当前的双辐设计。更新的车轮带有机械加工的表面,现代汽车称其提供了“侧面轮廓更为精致和前沿的外观”。

2018年现代圣达菲要多少钱?

主动式(汽油)– $ 43,000主动式(柴油)– $ 46,000精英(汽​​油)– $ 51,000精英(柴油)– $ 54,000汉兰达(汽油)– $ 57,500汉兰达(柴油)– $ 60,500金属漆– $ 695米色/勃艮第皮革– $ 295 *价格不包括在内公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