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3.0T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 曝坦克600手绘稿

2021-07-06 12:30:03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坦克品牌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SUV车型——坦克600手绘图。据官方表示,新车采用基于商务豪华定位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开创“商务豪华”新品类。在动力上,新车提供3.0T+9AT动力总成,从而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image001.jpg

从手绘稿可以看出,坦克600采用了有别于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搭配硬朗的发动机隆起的筋线以及两侧灯组造型,气场十足。同时,格栅中央的TANK车标也提升车辆辨识度。

image002.jpg

车身侧面来看,坦克600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同时,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搭配车顶行李架以及三角式的后窗设计,粗犷中带有几分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状分体式尾灯组,搭配中央多边形牌照区域以及上方的TANK字母标识,辨识度极高。

image003.jpg

动力方面,坦克600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得益于坦克平台,为坦克600赋予了更强的车身刚性,保证了整车的行驶安全性,以及更强越野性能。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坦克品牌在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在售的情况下,1-5月份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25913辆,并且根据最新经销商反馈,目前订车需要等待4-5个月左右。而随着更多坦克车型的推出,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不同选择的同时,还将继续贡献更好的销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