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plashdown:丰田的复古坚固巡洋舰经过测试

2020-05-24 15:46:34来源:

丰田FJ Cruiser:3/5

复古设计在汽车领域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欢迎再次诞生的Mini,霍顿的Monaro和大众的甲壳虫,仅举几例。成功的程度各不相同,尽管使老人们重获新生的趋势并未减缓。

现在,丰田轮到了原来的LandCruiser的现代版本,即FJ40。

FJ Cruiser保留了其圆圆的,复古注入的鼻子,矮胖的姿态,白色的车顶(即使在白色的车顶上)和在格栅上刻有的“ Toyota”徽章。在表面上,FJ巡洋舰比LandCruiser更像普拉多(Prado),它借用了受欢迎的越野车的基本构造及其V6发动机。

你得到了什么?

丰田公司通常擅长为各种各样的车主提供服务,包括从单身,拥有狗的Y世代到寻求终极冒险的灰色游牧民族的一切。

但是FJ Cruiser采取了一种“一刀切”的方法。缺点是没有柴油发动机,几乎可以保证现代的FJ不会像原始发动机那样在围场和鼓风中占据一席之地-至今仍然如此。

FJ Cruiser的起价为$ 44,990(加上公路费用),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和全尺寸备件),巡航控制,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六个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系统。还具有完整的iPod连接和USB输入。

三个前挡风玻璃刮水器有些古怪,但是由于宽而浅的挡风玻璃,它是必需的。仪表盘上方的仪表是另一个三重奏-指南针,温度计和倾斜仪。

里面有什么?

实用的外观一直流到内部,仪表板和车门的内部都带有人体彩色的面板,并带有许多金属质感。尽管忘记了真正的金属,但它是塑料,这降低了真实性。没有地毯,易于清洁,但与黑色座椅装饰一起,营造出不太吸引人的内部效果。

零头储物很好,在前乘员之间有两个杂物箱和有用的隔层。一个疏忽是单个电源插座,对于可能需要给车载冰箱,DVD播放器和手机充电的家庭来说,这是很可笑的。

进入FJ并不是那么容易。虽然看起来像是两扇门,但实际上有四个侧门,后侧门为后铰链,只有一半的尺寸,以便于使用。尽管如此,前排乘员必须离开,并且前门必须打开才能进入后排。

即使进入前部也是一个不错的飞跃,例如FJ Cruiser的行驶高度。

由于车身侧面笨拙,在乘客侧也有一个巨大的盲点,但是大后视镜大大缓解了这种情况。

进入靴子很痛苦。装有备用轮胎的大旋转门铰接在汽车的路缘侧,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其打开以供车辆通行。您只能打开玻璃杯,但需要钥匙才能打开。

在引擎盖下

FJ Cruiser与Prado共用其4.0升V6发动机,但有一个例外。普拉多(Prado)可以在常规无铅发动机上运行,​​而FJ Cruiser则更为出色。假设每100公里的燃油消耗为11.4升,那么您可能会在燃油上花费一些钱。我们发现它用了14L / 100km以上。

200kW V6可以强劲加速,给人以舒适的牵引感觉;额定容量为2250公斤。

扭矩高达380Nm,可轻松实现爬坡和加速运动。

五速自动变速器在降档时可以表现出戏剧性/激进性,但是在其他方面则是平稳而果断的。

在路上

FJ Cruiser最适合越野,它的高净空度和坚固的悬架效果很好。FJ Cruiser带有一组用于严重越野的低速齿轮和差速锁,很难使它停滞。

尽管在崎uneven不平的路面上转向可能会产生令人不安的颠簸,但崎ough的道路却令人惊讶地舒适地进行了处理。在日常驾驶中,FJ Cruiser仅驱动后轮以节省燃油。笨拙的轮胎无需太多挑衅就可以鸣叫-并且在速度上会有明显的轰鸣声-而轻型转向需要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大量调整。

较短的轴距可使FJ颠簸,而较软的悬架则使其倾斜。

判决

FJ Cruiser比Birdsville更像邦迪,这对(年轻)目标受众来说是完美的。它以诱人的价格钉住了挽回原始LandCruiser传奇的简短提示-在看零件的同时,它符合越野口头禅。

但是它带有警告,包括一般的举止和可疑的日常实用性。

重要统计数据

价格$ 44,990,加上上路费用

原产国日本

引擎4.0升V6

功率200kW在5600rpm

在4400rpm时扭矩380Nm

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11.4L / 100km,267g / km

变速箱5档,四轮驱动

重量2000kg

安全稳定控制系统,6个安全气囊(双前,前和侧帘)

专业人士敏锐地定价;标准倒车摄像机出色的越野能力;看货。

口渴,需要优质的无铅燃料;没有行车电脑;装载区域难以进入;有肮脏的道路举止。

在现实世界

成长的烦恼当您有孩子时,FJ巡洋舰会很累,因为必须先打开前门才能打开后门。

装上它。铰接在汽车乘客侧的沉重的平开门很麻烦,而您必须使用钥匙打开玻璃。

关闭声音FJ Cruiser的扬声器隐藏在车顶的衬里中。

竞争对手三菱挑战者LS

价钱:$44,990

发动机:2.5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31kW,400Nm(man),350Nm(auto)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8.3L / 100km,219g / km(手动),9.8L / 100km,259g / km(自动)

优点:越野能力;体面的设备水平;柴油效率第三排座位。

缺点:平均道路动力学;不良的驾驶位置;过时的客舱高楼层。

我们的分数:2/5

日产探路者ST柴油

价钱:$48,490

发动机:2.5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140kW,450Nm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8.5L / 100km和224g / km(手动),9.0L / 100km和238g / km(自动)

优点:能够越野;强柴油;灵活的内部;体面的设备。

缺点:嘈杂的发动机会振动; steering草的转向;需要更好的内部存储。

我们的分数:2.5/5

吉普大切诺基拉雷多

价钱:$45,000

发动机:3.6升V6、210kW,347Nm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11.4升/ 100公里,265克/公里

优点:时尚的内饰;真正的四轮驱动能力;有力的V6;物有所值;体面的驾驶方式。

缺点:动力仍然调整为越野能力。引擎渴需要转速来克服丘陵。

我们的分数:3.5/5

有兴趣购买Toyota FJ Cruiser?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