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快讯】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创新高;戴姆勒遭德国最大消费者组织起诉;特朗普2019年征收汽车进口关税“毫无根据”

2021-07-08 10:16:04来源:盖世汽车

特斯拉,国际快讯

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创新高

2021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339,080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新车,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宝马集团在中国表现强劲,上半年销量增长41.9%,达到467,064辆(宝马和MINI品牌)。

戴姆勒遭德国最大消费者组织起诉

7月7日,德国最大的消费者保护组织VZBV对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提起诉讼,试图建立一个先例,使奔驰GLC和GLK车主能够就排放测试作弊软件获得赔偿。

特朗普2019年征收汽车进口关税“毫无根据”

美国商务部公布了一份特朗普政府的机密报告,这份报告是这位前总统2019年以国家安全为由威胁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的基础。一名共和党参议员称,“快速浏览一下就证实了我们的猜测:这些关税是完全没有根据的,就连作者都不好意思让它公之于众”。

特斯拉德国工厂增加培训项目

在被报其德国工厂招聘员工困难之后,特斯拉计划在德国工厂增加培训。据东勃兰登堡工商会(IHK)称,特斯拉德国工厂计划在大约10个工业和技术专业领域培训150名学徒。

雷诺CEO:缺芯影响将持续到2022年

7月7日,雷诺首席执行官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将持续到明年。该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已经警告雷诺,短缺是“一种结构性问题,将伴随我们到2022年”。

VDA号召欧盟强化半导体制造能力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表示,半导体短缺将在中短期内继续影响汽车产量。该组织的总裁呼吁欧盟采取措施强化半导体制造能力,并称微芯片需求的“指数增长”需要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

韩国和荷兰将加强半导体合作

7月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和荷兰首相Mark Rutte承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半导体生产方面的合作,并将合作拓展到其他未来领域,如氢动力汽车、智能农业和城市发展。

Stellantis意大利电池厂的总投资将超10亿欧元

知情人士透露,Stellantis在意大利建电池厂一事取得新进展。新工厂有可能是以公私合作的方式建设,Stellantis将担任主要角色,总投资将超过10亿欧元(12亿美元)。

麦格纳推出员工教育试点项目

麦格纳正在与员工教育供应商InStride合作推出一个试点项目,为合格的员工提供免费的本科学位课程。这项名为“创新职业教育路径”(EPIC)的计划将从本月开始面向美国员工开放。

福特聘请奥巴马助手

7月7日,福特汽车宣布聘请前美国联邦律师、前总统奥巴马的助手Steven Croley担任公司首席政策官和总法律顾问。该人事任命从7月12日起生效。

现代汽车集团2050年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旗下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现代摩比斯、现代Wia和现代坦迪斯,计划在2050年过渡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三星所有车辆2030年前将替换为环保车辆

7月7日,三星电子表示,计划在2030年前将公司包括行政轿车和物流车在内的约800辆企业车队替换为环保车队,加入韩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