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安全技术降低了保险成本

2020-07-08 07:53:04来源:

一些驾驶员将获得较便宜的保险费,因为他们的车辆装有可降低追尾事故风险的技术。

NRMA Insurance将为将于3月推出的新款沃尔沃XC60软式公路车的驾驶员降低最多20%的保费,这是因为NRMA的防撞技术“极大地降低了发生低速追尾事故的可能性”。

这项名为“城市安全”的技术在挡风玻璃顶部使用激光传感器,以检测汽车是否有撞向前方车辆后方的危险。它每秒最多可以进行50次计算,并确定应向制动器施加多少力以避免碰撞。

如果驾驶员分心并且没有踩刹车,系统将自动踩刹车,以将冲击降到最低或完全避免碰撞。沃尔沃声称,该系统以最高15 km / h的速度可以完全避免发生事故,而在15 km / h和30 km / h之间的速度可以减少撞击的严重性。

NRMA保险研究主管Robert McDonald说,低速追尾事故是最常见的碰撞类型。

他呼吁其他制造商引进类似技术。

他说:“虽然不能替代良好的驾驶和集中注意力,但这项技术可能会导致大幅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

保险公司通常会等到有减少索赔的证据后,再给保单持有人折扣,但是麦当劳表示,NRMA相信这项技术会减少XC60所有者的索赔数量。

相关内容沃尔沃XC60可以避免撞车可以避开行人的汽车沃尔沃XC60:瑞典人因价格暴跌

“这有点冒险。我们是第一家对这项技术作出反应的保险公司,因此我们不得不根据我们的理赔数据做出预测。但是我们认为,推广这种技术值得冒着风险,”他说。

NRMA保险还为已安装稳定控制系统的驾驶员提供折扣。但是,奇怪的是,如果将系统作为选装件提供,它并没有提供折扣。稳定性控制可以检测到汽车何时失控滑行并制动单个车轮,使汽车恢复正常。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拥有能够以更高速度运行的防撞技术,但沃尔沃汽车是第一个以低于30km / h的速度运行的,该速度是大多数追尾事故发生的速度。

沃尔沃声称,百分之七十五的追尾事故发生在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一半的驾驶员在撞击前没有刹车。

NRMA保险公司估计,每年在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上大约有50,000名“后方”,导致近2亿加元的索赔。

NRMA Insurance是国际汽车维修研究委员会(RCAR)的成员,该委员会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测试沃尔沃技术。

“我们非常有信心该技术将减少XC60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这将在我们的定价中得到反映,我们估计,如果没有这种技术,这辆车的保险费成本将便宜多达20%,”麦当劳说。

沃尔沃发言人劳里萨·米拉贝利(Laurissa Mirabelli)表示,自去年底推出以来,海外XC60驾驶员已从降低的保险费中受益。

她声称这项技术以及降低的保费价格将成为新车的强劲卖点,新车将于3月上市。

她说:“由于降低了保险费,因此在拥有成本上显然有好处,目前对澳大利亚家庭而言,任何潜在的储蓄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