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独家infiniti Q30图片全面显示全新的高级舱口

2021-07-07 18:12:01来源:
18

Infiniti Q30已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示中展示 - 您可以使用我们的独家画廊来看汽车。奥迪A3竞争对手是品牌的首次进入优质紧凑舱舱,并在今年年底销售。

从概念中,醒目的外观比2013年首次见到。内部将与Q50轿车不同的布局和整体设计,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下面的三个开关。

18

高档功能包括绒面革的材料,用于覆盖屋顶和门柱。尽管是竞争对手,Q30与梅赛德斯A级分享其平台和发动机系列。后来在2016年,它也将产生一个绝交的QX30交叉,类似于梅赛德斯的GLA的概念,它也分享了它的支撑。

弯曲的前端和大型中央格栅从概念中保持不变,尽管已经添加了额外的铬,并且保险杠设计是新的。大幅挽歌的侧面既熟悉,而后部也是非常挑剔的大量线条和存在的曲线。

我们知道Q30和QX30将与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类和GLA小交叉分享相同的平台。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将转移,而汽车图片体育一个'2.2D'徽章,表明柴油将成为发射的优先事项。

新的Infinitis将是第一个在日产桑德兰植物建造的,这已于2015年以250万英镑的成本扩大,以便于建立模型。

您认为Infiniti的新Q30是否有机会与其主流竞争对手竞争?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