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维宁尔:个性化约束控制系统 | 2021金辑奖

2021-07-07 18:17:00来源:盖世汽车

维宁尔携个性化约束控制系统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个性化约束控制系统

应用领域:软件/自动驾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播放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一个创新的约束控制系统,使用3D传感器综合考虑各种相关的人和环境等因素,进而在车辆碰撞发生时对乘员进行个体最优化的处理, 进而提高保护效果。

独特优势:

系统性: 使用3D传感器将智能感知系统引入被动安全,使被动安全的开发和保护效果通过系统性的方式更加的智能。

安全性:在传统的“少数尺寸适用所有人”的开发模式上进行了升级,实现了车辆被动安全的保护性和安全性定制化和个性化。

扩展性:该系统引入了乘员状态的感知,所以更加适用当前及未来关于主被动安全的集成的要求,在车辆主动刹车,规避的时候也能起到较好的保护效果。

未来前景:

随着对车辆行驶安全要求的不断提高,车内乘员的安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个性化约束控制系统方案将成为一个很重要的解决方案。车辆被动安全的开发和保护也更加的智能。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