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详细信息:2018年三菱欧蓝德

2020-06-02 15:46:41来源:

三菱已经披露了其欧蓝德SUV中年更新的细节。

受欢迎的家庭旅行车在整个价格范围内进行了适度的样式修改和机械修改,价格略有上涨。

仍然提供三种型号级别-ES,LS和Exceed-可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前轮或全轮驱动变速箱以及入门级和中档规格的五座或七座配置,所有进行了许多升级,其中包括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外观焕然一新,重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

车型范围的起价为29,290美元(含上路费)-比以前增加300美元-带有2.0升汽油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的五座ES。

LS和Exceed车型配备了后扰流板和更新的内部装饰,而汽油车型则配备了更大的2.4升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以及柴油驱动的车型,它们还配备了自动后排通风口和电子驻车制动器。所有变体都有经过改良的座垫,以提供额外的舒适感,而中级LS现在拥有真皮装饰的座椅,前排座椅采用四向电动调节。

在皮下,所有欧蓝德都采用了改进的转向系统,配备了更快的齿条以改善响应和反馈,并采用大直径的减震器来提高顺应性。

三菱汽车表示,车身结构也更加坚固,发动机的催化转化器也得到了改进,可以降低加速时的发动机噪音。

2018年三菱欧蓝德价格

ES手动前轮驱动(五座)$ 29,290

ES CVT FWD(7座)$ 31,290

ES EDAS CVT FWD(5座)$ 32,790

ES CVT AWD(7座)$ 33,790

ES EDAS CVT AWD(5座)$ 35,290

LS CVT FWD(7座)$ 33,790

LS CVT AWD(7座)$ 36,290

LS Auto AWD(7座)$ 39,790

超过CVT AWD(7座)$ 42,490

Exceed Auto AWD(七座)$ 45,79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