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推出新的在线汽车购买计划

2021-07-20 10:12:00来源:

宝马已经推出了一种新的购买新的宝马的新方式,客户可以探索,规范,订单,部分交换,批准批准并安排所有在线以及仅仅十分钟的空间安排交付。

BMW零售在线,通过www.bmw.co.uk提供,将客户通过一个逐步的方法来选择合适的汽车并获得财务报价,然后将它们传递给经销商来完成交易。

BMW要求每个用户四个简单的问题然后建议从整个BMW模型范围内提出最合适的汽车,加上几个替代品。它甚至会根据具有相似需求的买家的最受欢迎的订单来制作规范建议,以减少跨越数百种不同选项的需要。

•最好的新车交易

客户甚至可以看到其新车的预计交货日期,如果它太遥远了系统将使替代建议减少等待,无论是略微不同的规格还是来自宝马股票的汽车。在每个阶段,都可以选择与BMW的天才产品专家之一在线交谈,电子邮件或在线聊天。这些基于英国的呼叫中心操作员类似于BMW经销商中发现的,而不是基于销售的支付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