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兰博基尼Sian –最强大的兰博(Lambo)首次亮相法兰克福

2020-07-02 17:53:12来源:
13

兰博基尼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混合动力车。为了纪念上个月去世的前大众汽车集团负责人费迪南德·卡尔·皮赫(Ferdinand KarlPiëch),我们将其称为Sian FKP 37,它基于Aventador的底盘,但不会取代该车型。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是一款限量版机器,在价格,功率和性能方面都超过Aventador SVJ,据其制造商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兰博基尼。

不过,这并不是静音运行,环保的兰博基尼,因为混合动力系统只能巧妙地辅助汽车的自然吸气6.5升V12发动机。该系统还通过用较轻的超级电容器代替沉重的电池组(通常是锂离子电池)而不同于其他混合动力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评测-V12的动力和技术展现出非凡的性能

超级电容器在存储和供电方面与传统电池组不同:它们可以比电池快得多地吸收和排出能量,但长期保持充电的效率较低。兰博基尼表示,西安汽车中的超级电容器仅需制动一次即可充满电,尽管该车不能仅靠电力运行,但它可以以高达80mph的速度使用这台34bhp的电动机来帮助V12由于采用了钛合金进气阀,V12本身的功率已从759bhp增加到774bhp。总的来说,该动力总成在8500rpm时的额定峰值功率为808bhp,这可能会让人们担心这是一辆无聊的超级跑车。

电动机的作用是增强V12的功率输出,特别是改善齿轮箱内的性能时间,以及在换档时填充扭矩。西安人声称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是“少于2.8秒”,这只是遮蔽了SVJ记录的时间,但是受益于西安人的齿轮系时间。兰博基尼表示,西安人的牵引力提高了10%,其40-70英里/小时的速度比SVJ快了1.2秒。

来自Aventador的单离合器变速器也受益。与新型双离合装置相比,此设置一直是兰博基尼的致命弱点,因为在换挡过程中,由于离合器的接合和分离通常会导致急速前进,因此需要在物理上减少点火。在Sian中,变速箱中内置的电动机会在V12暂时断开时填充,这将有助于简化变速过程。

西安人在皮下向前看的地方,其激进的设计据说是从Marcello Gandini 1974年的标志性Countach LP400汲取的,干净的轮廓由对Gandini线(汽车侧面的主角线)和NACA的现代诠释定义车身两侧的风道和由三个六边形组成的尾灯。您可能会同意,这三者与隐藏在Sian复杂样式中的原始元素之间的联系非常松散,但这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创作的绝妙外向性外观。

其他外部亮点包括后翼,该翼随着速度的增长而自动升起,而温度激活的散热片无需额外的电动机即可运行。西安人还将提高个性化水平,这在展示车的Verde Gea(绿色)和Oro Electrum(电金)外部色调上可以看到一个例子,该色调上覆盖着一层珍贵的多层油漆,其中包含金色的鳞片和晶体。

内饰将Aventador的基础架构与全新的HuracánEvo的纵向触摸屏界面结合在一起,但比起外观设计,飞跃要小得多,尽管兰博基尼确实表示汽车内饰的某些元素是通过3D打印制造的。首先要关注圣阿加塔。

兰博基尼将建造63辆Sians,所有这些都已被提及,但我们怀疑这将不是我们最后一次听说兰博基尼使用超级电容器,因为新一代的兰博基尼已经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哦,如果您想知道这个名字,那意味着博洛涅塞语中的闪电–这次没有公牛引用–但非常适合其第一台提供电气帮助的机器。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评测-V12动力和技术表现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