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 Mahindra Bolero Power Plus获得ABS,价格从76.8万卢比起

2020-07-21 08:53:07来源:

Mahindra更新了其快速销售的Mahindra Bolero多功能车,增加了安全技术。基本SLE Power Plus变体的2019 Mahindra Bolero Power Plus价格现在为768万卢比,ZLX Power Plus的价格为86.8万卢比。中端规格的SLX Power Plus售价为83.3万卢比。所有价格均在新德里展厅展示。

Bolero Power Plus现在具有从2019年4月1日起对所有汽车强制执行的一组安全功能。这些AIS 145规范要求增加驾驶员安全气囊,速度警告警告,安全带提醒和后停车传感器。除此之外,Bolero Power Plus的显着功能是起停系统,全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MID和带有USB和辅助支持的audi系统。

这是外部唯一可感知的变化,即Power +标志。但是内部有一个较小但功能更强大的引擎

目前为Bolero Power Plus供电的是1.5升mHawk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76PS和195 Nm。该引擎符合BS4的要求,但是已经发现了大量测试BSVi Bolero的测试test子,预计将在明年的转换截止日期之前到来。Mahindra表示,由于无法满足新的碰撞测试,明年将只更新Bolero的Power Plus版本,而不会更新长时间的Bolero。

Mahindra Bolero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7.98卢比排量1493
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76最大扭矩(Nm)210英
里-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