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为全球豪华汽车销售带来顶级点

2021-08-03 11:12:00来源:

经过几年的尾随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梅赛德斯正在全球销售额复出,公司在2016年第一季度发布大规模增长PS。

自三年前最新的S级发布以来,梅赛德斯已经赋予了整个舰队的改造,一直是新模型以及旧车的整容。全球梅赛德斯在2016年的前三个月出售了483,487辆汽车,投资倾诉到这项工作。

•梅赛德斯S-Class VS竞争对手

这意味着梅赛德斯销售额大于宝马(478,743销售额)和奥迪(销售455,750销售),并将品牌放在今年世界上最畅销的高级品牌。

这些PS背后的真实故事是增长 - 梅赛德斯销售额增长了13%,而宝马的6%相比,奥迪仅为4%。

“梅赛德斯 - 奔驰在3月份张贴了公司历史上最强的单位销售额。我们仍然采取行动,“戴姆勒董事会成员负责梅赛德勒董事会成员Ola Kallenius说。

增长主要来自中国,梅赛德斯正在努力建立其品牌存在。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中国的梅赛德斯经销商数量翻了一番,导致销售额增加36%。中国现在贡献了梅赛德斯全球销售的1/5。这是中国高级汽车的长期领导人直接瞄准奥迪 - 但奥迪中国销售额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增长了5%。

•奥迪R8 E-Tron在中国透露

在美国,尽管正在进行的“柴油属”丑闻,但奥迪也仍然是梅赛德斯和宝马的差失。今年迄今为止,美国的梅赛德斯销售额下降了3%。

尽管如此,强劲的全球性能可能意味着梅赛德斯是2016年剩下的占地面议的高级品牌。这些销售PS仅包括主品牌的汽车 - 戴姆勒AG的智能和宝马的迷你销售额没有贡献。

你认为梅赛德斯的销售PS是否应当之无愧?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