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车探索'婴儿叛徒'日产Juke竞争对手

2021-08-03 12:12:00来源:

吉普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的负责人,吉普正在研究一下较小的B段SUV,坐在公司的叛徒越野上。

Jeep Executive表示,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发表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我们肯定会探索叛徒下方的型号。我非常相信,因为我们进入未来,这将是我们的可行细分市场。“

然而,当我们可能会看到有史以来最小的吉普车时,Manley不会在时间范围内绘制,说明“我们必须先通过正常的商业计划流程。”

•2016年巴黎电机展

英国官员还概述了吉普车也在大量投资增加其当前产品系列的电气化。曼利告诉我们,“低二氧化碳不仅仅是欧洲现象,这是一个全球问题。”

“作为一个品牌的吉普车有前进的电气化计划,因为它超出了我们必须在我们的车辆中部署各种不同类型的电气化技术。”

插入式混合系统将是其中一个线程,该技术已经在房屋中,以帮助在未来的电动车辆中建立吉普知识库。“我们正在进入发展,逐步部署,因为我们看到需要它和市场接受它的要求,”曼利补充道。

这意味着我们将在2020年最迟在2020年看到混合吉普车,以帮助满足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中型或大型SUV在亮相Jeep的混合系统最有可能的候选者中。

•Jeep Renegade Review

它将在整个范围内延伸到2025年,吉普车有技术将其应用于所有型号。然而,这种情况不一定是这种情况,车辆就像牧马人一样,以保持其传统动力总成。

不过,曼利热衷于指出这不仅仅是降低二氧化碳。就像一个未来的小交叉一样,吉普式的DNA将通过混合动力SUV。

“电动四轮驱动是一种非常适用的公路SUV技术,因此它可以让我们减少我们需要的二氧化碳排放,而且还增加了越野的性能。”

你会买一个紧凑的吉普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