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我们的获奖者正在为行业设定标准”

2021-08-03 11:12:01来源:

投票可能是一项非常感情的过程,因为英国过去几周已经证明。我不会假装我们举行的会议,以决定我们2016年的新车奖获奖者与Brexit辩论一样动荡,但正如你所想象的那样,表达了一些非常强烈的意见。

目前新车市场的人才池尤为深,所以挑选我们认为最好的款项的款项远未容易。

•汽车快递新车奖 - 获奖者

当然,我们充分认识到获得决策的重要性。我们处于首先推动出现的每一个新型号的特权位置,我们知道您很多等待直到我们在选择是否将汽车添加到您的考虑列表之前等待我们的判断。

这是充分理由的。仅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将530辆汽车放到了测试中,在此过程中驾驶了25万英里。所以我们没有遗漏的石头找不到作物的奶油。

考虑到今年的竞争者的优点,即新车市场正在进行的优点是明确的,甚至与几年前的高级技术一样甚至经济适用的家庭模式。

我们认为我们在21级班上放在一起的冠军汽车的包是我们曾经组装的最强大的。和锦上添花?我们今年的汽车是一个真正的家庭成长的明星,在英国开发和生产。

作为一个屡获殊荣的冠军,我们自己 - 汽车快递是上周媒体品牌的,上周的PPA奖,出版奥斯卡 - 我们知道奖项如何认识到每个行业的卓越。但是,我们很乐意知道您对我们的选择的看法 - 所以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联系。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汽车快递新车奖的完整奖励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