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正在研究F150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传动系统

2020-05-03 13:45:33来源:

配备新型2.7升EcoBoost V6的2015福特F150是当今市场上最高效的半吨汽油皮卡,但Ram 1500 EcoDiesel迄今为止是最高效的半吨卡车。当然,柴油发动机的价格更高,柴油燃料的价格要比汽油高,但汽车行业的利益在于吹牛,而Ram品牌拥有提供美国最高效的半吨卡车的吹牛权。

目前,福特很高兴他们拥有最高效的汽油动力皮卡,但是我很难相信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并没有开发出效率更高的F150皮卡。我对更高效的F150的期望得到了一系列谣言的支持,这表明福特确实在努力击败Ram EcoDiesel。实际上,他们可能正在研究两种选择,包括轻型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轻型F150柴油多年来,卡车爱好者一直在呼吁使用轻型柴油皮卡,而福特F150的车迷们希望看到这种轻型柴油皮卡车,而Ram 1500是美国上半吨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卡车。福特很快指出了购买和供给柴油发动机的高昂价格,但克莱斯勒则指出了巨大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能力。无论福特如何在EcoDiesel上推销其优势,带柴油的雪佛兰Colorado的到来都可能进一步鼓励汽车公司推出自己的轻型柴油。最重要的是,这对于福特来说并不是一个新主意。

2015福特F150画廊:近距离观察2015福特F150的内饰线2014福特F150在2014 NAIAS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早在2008年,我就与一位当地的福特汽车公司员工进行了交谈,他显然希望不愿透露姓名,他告诉我在福特公司闭门造车的过程中发生了两个有趣的发动机项目。他向我介绍了一种轻型柴油发动机,并得到了这个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被设计为高级发动机。当时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EcoBoost已成为最受欢迎的F150发动机。但是,据称汽油价格的下降和2008-2010年柴油价格的相对较高导致福特将轻型柴油发动机推到了火上。

有传言说,随着美国轻型柴油发动机的增长,福特将重新为F150选择柴油发动机。不用说,这将使福特在Ram EcoDiesel上大有作为。

F150 Hybrid雪佛兰Silverado和Dodge Ram 1500过去都提供了混合动力套件,但Ram Hybrid并未出售给公众,Silverado Hybrid的表现还不足以使其推向最新一代。雪佛兰皮卡。Ram卡车从来没有机会在公众面前获得成功,Silverado并没有受到很大的打击,但是F150可能是第一款真正的半吨卡车,通过混合动力系统获得成功。

2015 F150是当今市场上最轻的卡车,采用了新的铝制车身和过去高效的皮卡,重量是效率的最终杀手。此外,福特汽车公司拥有比通用汽车或克莱斯勒公司成功得多的混合动力计划,因此,如果您借鉴福特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进步并将其应用于美国最轻的半吨卡车上,我们最终将有一款混合动力皮卡在售,从而能够成功。

不幸的是,福特汽车公司对任何官方的F150柴油计划都保持沉默,但他们已经明确表示确实有F150混合动力车在工作。我不认为最畅销的卡车公司会坐下来,让克莱斯勒的Ram EcoDiesel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争吵地领先半吨级燃油经济性,因此看到这种混合动力套件到达市场并不会感到惊讶。 F150最早于2016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