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卡纳塔克邦政府干预以解决塔塔汽车的工厂纠纷

2020-07-17 11:53:51来源:

卡纳塔克邦政府已介入,解决了塔塔汽车公司子公司塔塔马可波罗汽车公司所属的Dharwad工厂正在进行的劳资纠纷。塔塔汽车公司已于2月6日宣布在其Dharwad工厂停工。这项决定是在工人参加工资罢工而大规模缺席的非法罢工之后作出的。

卡纳塔克邦中大型工业部长R V Deshpande说:“我亲自干预了马可波罗问题。管理层来了,一些劳工领袖也来找我。有一些争端,政府正在尽力(解决这些争端),”

他补充说,塔塔汽车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与鼓动工人之间举行了一两次会议。这些会议是通过劳工部门举行的,但无法达成友好的决定。

塔塔汽车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说,助理劳工专员召集的这次会议是其为解决当前危机而继续努力的一部分,但这次会议以失败告终。该公司表示,Krantikari Kamgar工会的一些自称是办公人员,该公司因技术和法律原因未得到认可,但他们坚持参加并最终阻止了任何有意义的对话。该公司表示,它将致力于寻求一种长期,公正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当前的问题,而不会在纪律,安全,生产力和质量上做出任何妥协。

“额外的首席秘书(工业和商业)Rathna Prabha声称,一些外部人士在达瓦德煽动工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德什潘德说。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指控工人,即使在不利的市场条件下,每年都在上调工资,尽管该公司仍在扰乱和损害其运营和声誉。位于达瓦德(Dharwad)的塔塔马可波罗(Tata Marcopolo)工厂拥有2500多名员工,年产能超过15,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