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南威尔士州将较宽的盘子放在更高的平面上

2020-07-12 15:54:40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驾驶者已经有十年或更长时间在超薄号牌上展示他们的虚荣心和机智了,现在可以选择发声表示自己的声望。本周出人意料的是,道路和交通管理局推出了黑白“欧洲”牌。

光滑的新印版几乎是在欧盟出售的印版(如图),一直到“欧洲风格”字体。尺寸为52cm x 11cm,比熟悉的黑白高级版(超薄线)和黑白黑色标准发行版长约15cm。

它也更昂贵:一般发行套装为180美元(比溢价高出122美元),个性化广告为350美元(比个性化溢价高172美元)和翻拍品为180美元。

欧元牌照是在澳大利亚出售的第七种不同尺寸的牌照,而在新南威尔士州则是第三种,这一事实使不得不重新设计底座以适应各种本地ID的汽车制造商感到不满。

例如,本田派遣工程师到澳大利亚为每种新车型设计车牌架。

本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对Drive说:“这是他们认真对待的事情。”“(工程师)必须为特定市场定制板夹,这可能会变得非常昂贵。”

本田将不得不在其一半车型范围内重新设计保险杠或后面板,以适应更大的车牌,尤其是在后部。

RTA预计每年发行多达10,000套欧元车牌。这是戴姆勒克莱斯勒位于墨尔本总部的可喜消息,但作为公共事务高级经理托尼·安德列夫斯基(Toni Andreevski)说:“坦率地说,我们对此一无所知”。

他说,进口的奔驰保留了螺孔以适合更宽的欧洲板子,“因此我们不会有任何技术问题。这是个人喜好问题。例如,当前的E级,使用超薄板看起来更好。”

迄今为止,奥迪公司已经为其公司的汽车安装了超薄板,它将考虑改用价格更高的欧版。公共关系经理安娜·伯格多夫(Anna Burgdorf)说,更薄的车牌“对于我们的车辆来说是更好的外观-它更整洁,更清洁”。

她说,奥迪的购买者喜欢看到带有欧洲车牌的德国汽车。在广告中“我们总是使用欧洲车牌,因为我们发现客户的反应更好”。

RTA发行了一系列受欢迎的车牌来纪念去年的联邦一百周年纪念日,2000年奥运会和1988年Bicentenary纪念日,它找到了一个新的利基市场。

一位发言人说:“研究表明,许多欧洲车主都热衷于这个主意。”他们喜欢“经过特殊设计和制造以补充其汽车的车牌”。

欧元板块以新南威尔士州的“ N”开头-在欧洲,第一个字母表示国家或地区,并带有三个州徽:徽章,圣乔治十字勋章和waratah。它们不适用于重于4.5吨的车辆。

同时,RTA正在考虑替代当前标准的黑底黄板。该系列中剩余的160万种组合将涵盖大约三年的新注册。

一种选择是保留黑底黄字样式,但切换到三个数字,再跟三个字母,这在昆士兰州使用。

板状事实文件

*普通版套装的欧洲版价格为$ 180,个性化版欧洲版的价格为$ 350,翻拍版的价格为$ 180。

*通用发行的欧洲车牌是三个字母,两个数字和一个字母的组合(例如N XW-02Y)。对于个性化印版,您可以从两个组合中加上“ N”(例如N LB-10M或N IC-056)进行选择。

* 1991年推出高级超薄板。大约有637,000个问题。它们有三个字母,后跟两个数字和另一个字母(例如,ENJ 00Y)。

* RTA发行约400,000个标准印版和不到100,000个特殊印版(例如高级版),并每年重制一次。

*标准发行的黄底黑字车牌于1951年推出,按字母顺序发行。

*新南威尔士州的牌照是由South Strathfield公司的Licencesys根据合同制造的。

*在新南威尔士州注册了约440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