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结帐的未来:现金,信用卡还是您的车?

2020-04-07 16:46:36来源:
现收现付

车辆可能很快就会与所有者的银行帐户绑定,就像智能​​手机已链接到信用卡一样。这里有5种可能的用途。

1.开始购买燃料

2.付停车费

3.下载应用程序,如在智能手机上

4.支付通行费

5.拼车后给司机小费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在本田思域的前座,时钟在滴答作响。

驾驶员用与他的汽车关联的信用卡为停车位付款后,他返回车辆并在导航屏幕上找到了一个数字读数,该读数计入两个小时的时限。他点击Visa Checkout按钮停止计时并付款,然后开车离开而没有将现金交给收银员或将卡滑入插槽。

对于像本田这样决心为车主提供智能手机风格体验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现代互联汽车所承诺的很大一部分。但是将车辆变成移动支付设备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本田位于硅谷研发中心的开发人员主管约翰·穆恩(John Moon)在演示本田设计的软件界面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确保我们了解[用户体验]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如何实现它。” Visa。它没有链接到一个真正的停车场。接下来。

穆恩说:“开发人员社区开始认识到联网汽车就在这里,而且是真实的。”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本田和Visa将Civic带到了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软件开发人员聚会: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这里的西南艺术节,其中包括一个技术会议。

他们在寻找伙伴。现在,他们正在与芝加哥的ParkWhiz等公司合作,该公司允许客户通过智能手机预订停车位。

在汽车行业之外,随着Apple Pay,Android Pay和Samsung Pay的推出,人们对移动支付的兴趣激增,这使客户可以通过使用与信用卡关联的智能手机点击传感器来进行支付。

咨询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在八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称,2017年消费者的移动支付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高于2015年的约5,000亿美元。

这些服务依赖于近场通信,这要求电话距离传感器仅几英寸。

没有针对汽车的这种标准。

没有标准,很少有停车场所有者或加油站运营商愿意增加处理付款所需的基础设施。

瑞士公司Luxoft的技术战略副总裁Vasiliy Suvorov说:“这需要一些时间。”“基础设施面临挑战,通用标准面临挑战,将其集成到汽车中也面临挑战。”

Luxoft在斯图加特拥有一支设计豪华车软件界面的团队,正在努力应对这一挑战。Suvorov表示,他希望在大约三年内提早使用车内付款,并在大约五年内更广泛地使用车内付款。

通行费是车内支付广泛使用的领域。

收费机构在减少配备人员的摊位方面具有浓厚的经济利益。在承诺建设所需的基础设施之前,停车场,直通式餐厅和加油站将需要获得类似的潜在回报。

如果汽车行业发展太慢,则有可能将收益还给智能手机公司。在与本田公司合作期间,维萨还与雪佛龙公司合作,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六个加油站的泵中添加三星支付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