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1.5 TSI发动机加入Skoda Octavia Petrol Range

2021-08-14 08:12:00来源:

由于对汽油发动机的需求很高,斯柯达宣布推出新的1.5升148平方英罕,现在可以使用新的Skoda Octavia型号订购。该发动机还与大众汽车家庭(如新的高尔夫)共享的发动机提供了提高的效率,可在八仙韦提供2万英镑的价格。

1.5 TSI将在Octavia的舱口和庄园主场上提供,只要它们是在SE,SE技术或SE L TRIM水平下订购的。引擎目前尚未提供入门级的S版本。

•2017年最佳屋苑

Skoda声称1.5是Octavias旧1.4 TSI的“基本上更新的版本”。改变包括添加有源汽缸管理或充当它更常见的圆柱管理。这是第一次采取八幼伐的行动,它提供了通过在1,400至4,000 000rpm之间的低扭矩需求的时期关闭两个发动机的气缸来提供司机改善的经济性。再次,陈述激活和停用对发动机的平滑运行没有影响,因为它可以从小到13毫秒开始和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