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G继续创造创纪录的销售数字

2020-07-27 13:55:03来源:

MG Motor UK在5月份持续取得了增长的销售数字。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公布的结果证实了MG继续超越新车市场,与2017年前五个月相比,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增长了103%。

与去年同期相比,MG在5月份的注册量增长了一倍以上,使该品牌能够实现其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全新的MG ZS紧凑型SUV带动了5月的惊人增长。MG ZS是英国最物超所值的SUV,起价仅为12,495英镑,包括7年制造商保修,可通过5年,0%的融资交易获得。

MG汽车英国公司销售与营销主管Daniel Gregorious说; “今年开始以来,我们的不可思议的开端一直持续到五月,我们很高兴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MG展厅一直在变得越来越繁忙,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被我们精美的汽车所吸引,这些汽车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包装着高科技产品。

MG网络正在扩展,该公司热切希望与可以提高英国覆盖率的潜在经销商进行交流。有关如何成为MG经销商的更多信息,请通过mark.hallam@mgmotor.co.uk与MG网络开发经理Mark Hallam联系。

有关MG Motor UK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g.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