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Ranger Wildtrak X的价格和规格

2020-07-05 11:52:54来源:

当Wildtrak X于本月登陆当地展厅时,起价为65,290美元,外加3.2升5缸涡轮增压柴油车型的公路费用,同时指定2.0升4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取票。最高不包括上路费用的$ 66,790,这比Wildtrak牌子要高,尽管福特说附加价值为$ 6000。

Wildtrak X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其表面偏移为+35毫米,表面为哑光黑色饰面,黑色护舷轮辋,带有LED灯条的黑色微动杆,A柱式山形通气管,以及前格栅的深色饰面。 ,较低的保险杠区域和门把手。

在内部,Wildtrak X具有Wildtrak的高规格,包括真皮座椅,座椅橙色缝线,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带有导航的8.0英寸Sync 3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以及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功能。

至于驾驶员技术,Ranger Wildtrak X提供了适用于ute范围的全套套件,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坡道启动辅助,后方电子差速器,胎压监测和主动停车辅助。

如前所述,Wildtrak X将配备147kW / 470Nm 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57kW / 500Nm 2.0升四缸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前者是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后者则是10速自动变速器。无论动力总成如何,Wildtrak X都可保持其3500kg的最大牵引能力,尽管bi-turbo型号确实提供了30kg的额外有效载荷(950kg v 920kg)。

买家可以在本月购买Wildtrak X,比更新的MY20系列预定要低得多。Drive知道Wildtrak X将基于当前型号,并且将继续销售,直到更新的范围到达展厅为止,限于“大约1000辆”。

Ranger继续是福特在澳大利亚的最畅销产品,并且在8月份的VFACTS销售排行榜上,在4x4 ute类中击败了竞争对手竞争对手Toyota HiLux。

然而,与其宿敌相比,四轮驱动车销量有限,这意味着Ranger再次在整体排名中排名第二,8月登记了3181辆汽车(比2018年同月下降9.5%)。

福特Ranger Wildtrak X定价

Wildtrak X 3.2-65,290美元(3.2TD,6AT)

Wildtrak X 2.0-$ 66,790(2.0TTD,10AT)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