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2017梅赛德斯电子级敞蓬车: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8-14 09:12:00来源:
33

梅赛德斯通过宣布新的电子级敞篷跑车的规格完成了E级家庭,该公司将从44,675英镑的价格上价,现在在英国出售。

新的软顶电子级沿着轿车,庄园,轿跑车和坚固的全地带,第一次拥有4个四轮驱动。

•2017年市场上最好的换乘症

使用梅赛德斯MRA平台 - 与沙龙共享 - 新敞篷车是一个比传出模型更大的汽车。在卷尺上,它占4,826毫米长,1,860毫米宽,高1,428毫米。轨道更宽,在前面的67毫米上升,后部68mm。施工是铝和钢的混合物,而梅赛德斯说汽车前端的结构,地板已经取得了额外的僵硬,以反击固定屋顶的损失。

33

在设计方面,没有惊喜 - 电子级敞蓬车沿着轿跑车兄弟姐妹的线和Bodyshape,尽管添加了软顶可伸缩屋顶。在前面是Merc的钻石风格散热器格栅,由LED前照灯侧翼,而且背部围绕它得到相同的水平尾灯,但具有新的锁定/解锁动画。抛光铝制饰边 - 或在AMG线路上的哑光铝 - A-Pillars和前挡风玻璃的特色,沿着汽车的肩部朝向围绕软顶舱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