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薅狮毛啦 一嗨租车无门槛优惠券限量领

2021-08-16 16:30:02来源:网络

一夜秋风起,云舒漫卷,抓住夏日的尾巴,用自驾感受盛夏的余温,用车轮丈量旅途的美好。快来一嗨租车薅羊毛了,哦,不,是狮毛。一嗨租车为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推出了5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赶紧来领吧。

据了解,此次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优惠券自绑定之日起1个月有效,仅限一汽丰田亚洲狮车型使用,仅减免车辆日租金部分,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每位用户仅能领取一张优惠券。

由于是全新的车型,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前来体验。“这是一辆非常合适家用的轿车,2.0自吸的丰田车,向来都是以省油著称的,而且2.0+CVT的动力总成,稳定性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看到一嗨租车引进后,第一时间来体验一番。”用户王先生表示。

深圳的潘小姐对记者表示,“已经记不清这是一嗨租车暑期推出的第几个优惠活动了,充满诱惑力和高性价比。伴随着暑期的深入,是时候给自己安排一场出行了。此次无门槛优惠券虽然只有50元,但一嗨提供的附加福利足以让我们享受这次安排。”

不要再为去哪玩发愁了。现在下载一嗨租车APP,打开自驾游频道,可以看到众多自驾路线推荐,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优质自驾线路和口碑景点,轻松锚定自己的目的地。还可以通过一嗨租车每月发布的一嗨自驾榜,看看那些老司机们热衷的景点,风景大概率不会差哦。

截至目前,一嗨租车已将门店拓展到全国450多座城市,设立线下直营网点超过7000个,垂直的人员管理,统一的数据调度,全天候的车辆预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充分保障每一位用户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