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买新宝骏RM-5来代步,结果被智能功能惊艳,车主说买得值

2021-02-28 12:30:02来源:网络

先说明一下我家的情况,我们家6口人,是典型的夫妻+孩子+父母的搭配,所以在之前选车的时候,我就下决心,我车的空间一定要足,日常能让我和老婆正常上下班接送孩子,有时间了也要全家人都能带上出门的那种。6个人直接就排除了轿车,然后就是在SUV和MPV里选了,最后我选了一辆MPV,又因为我是个科技迷,比较在意车辆的智趣功能,所以选了新宝骏RM-5。

首先,我买的是新宝骏RM-5的六座车型,这个车型有个好处就是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移动,右排座椅还可以左右移动,我二宝现在还要坐儿童座椅而且需要我老婆照顾,我只要把两个座椅合并起来,就不用老婆费力伸手去照顾宝宝了,很方便。而且新宝骏RM-5的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按比例或全平放倒。其实能这样灵活变幻的座椅对于我们这样的情况来说是最好的,因为日常基本都是我和老婆开车,加上送大宝上课,车里最多也就3个人,这时候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排的储物空间就增大了不少,这样我就可以放下不少工作用的东西了。而当家里人一起出门的时候,再把座位还原就可以了,方便。

而新宝骏RM-5的智能功能也是我非常满意的。我这辆新宝骏RM-5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不仅可以在车内免唤醒语音设置导航、收听音乐、收发信息,甚至还能抢红包。而且当我把手机和新宝骏车联网相连后,我的新宝骏RM-5的动态我随时可以在手机APP上看到。最近天气还挺冷的,我早上送孩子去上学,会先在新宝骏手机APP上打开一键热车功能,车内的空调会自己启动,等我们到车里的时候空调已经把温度开高了,不担心孩子从家里到车里一冷一热感冒了。

因为是家庭用车,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也是我很重视的,毕竟安全最重要。新宝骏RM-5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功能,日常用得比较多的是ACC自适应巡航,上高速开这个功能,新宝骏RM-5能够智能跟随前车起停,解放双脚。

其实买新宝骏RM-5之前,我只是想要有一辆能代步的车,要是配置好一点就更好了。但是新宝骏RM-5不仅代步行,空间、智能功能都是我越用越喜欢的。而且新宝骏RM-5最近被权威媒体评为“最受欢迎智能家用车”、“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满意度第一名”,我又一次觉得我买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