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宏光MINIEV登顶保值率榜首?别吃惊,它有这个能力

2021-08-26 08:30:05来源:网络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五菱宏光MINIEV的销量夺冠已经不再是新闻,持续的销量上涨进一步赢得了跟多消费者的认可。最近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五菱宏光MINIEV的保值率达到了79.92%,登顶新能源车保值的榜首。作为中国新能源车的标杆车型五菱宏光MINIEV已经牢牢占据了领导地位。这台经济实用、保值的代步车如今6、7月份月销量连续突破3万台大关,五菱宏光MINIEV从品质、保值率,再到销量、口碑都彻底火了。

面对行业内的激烈竞争五菱宏光MINIEV用品质说话,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比例更高,安全配置更丰富,电池技术也投入了更高的成本。在品质把控上五菱宏光MINIEV坚持全球车的高品质把控,给用户带来更安全、可靠的美好生活。

硬核实力是五菱宏光MINIEV克敌制胜的关键,但在颜值和设计上五菱宏光MINIEV同样实力超凡。作为五菱家族的轿车车型五菱宏光MINIEV在颜值上力求简洁、清新,充满年轻活力。后续推出的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更是在车身配色上大做文章,推出了牛油果绿、白桃粉以及柠檬黄等清新治愈的配色。小巧的造型、时尚的颜值让年轻人对这台代步神车爱不释手。

五菱宏光MINIEV还贴心为年轻人推出了互动共玩,和美妆品牌展开了跨界合作,推出五菱少女潮妆派对,传递出街时尚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五菱宏光MINIEV的品牌形象。抓住大人们的小乐园的特质让更多年轻人享受童年乐趣和完美的回忆。

在推广马卡龙配色时尚中五菱宏光MINIEV也推出了更多富含时尚新元素的完美礼盒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对Z世代年轻人来说这一波营销十分成功,众多年轻人迅速被五菱宏光MINIEV圈粉。宏光MINIEV在时尚圈、在年轻消费者群体站稳脚跟,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和喜爱。

在品质和配置上五菱宏光MINIEV也同样实力超群。在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智能配置上五菱宏光MINIEV提供马卡龙选装智能收放机,选装后这台代步神车上能够实现语音操控,满足年轻人的用车偏好。五菱宏光MINIEV进可安全时尚,退可休闲代步,凭借全方面完美的综合实力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欢迎。在清晨通勤的拥挤车流中它是一抹亮色,轻松辗转腾挪不用每天早起挤公交地铁。在闲暇时间它更是自在随心,随走随停,让年轻人上班族也可以和闺蜜轻松享受惬意的午后、喝茶、逛街、网红地打卡,接着回到工作岗位原地满血复活,战斗力十足。

五菱宏光MINIEV保值率高,品质可靠,颜值出众,安全性值得肯定,是一台接近完美的人民代步小神车,为广大上班族和年轻人实现出行自由。有人说五菱价格太低,上不了台面,但五菱的一辆辆良心小车,为下沉市场改善了许多生产力,进一步支撑着我们一二线城市的生活质量,这才是真正的大国崛起,小民幸福,祝愿五菱宏光MINIEV销量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