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4WD内陆路线开通

2020-07-07 13:53:05来源:

穿越澳大利亚心脏的史诗般的四轮驱动系统旨在瞄准北领地蓬勃发展的自动驾驶旅游市场。

Binns Track路线从南澳大利亚边境的Dare山脉一直延伸到西澳大利亚州的Timber Creek超过2000公里。

它穿过爱丽丝泉和Tennant Creek,蜿蜒穿过该地区许多鲜为人知的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园,例如西部的辛普森沙漠,东麦克唐纳山脉,达文波特山脉国家公园和格雷戈里国家公园。

NT旅游公司的Kon Vatskalis说,该项目迎合了自己动手的旅行者的喜好。

他说,该项目每年针对217,000个州际公路和86,000个国际自驾游客。

他说:“亨德森政府致力于在领土范围内创造更多的四轮驱动旅程。”他欢迎四驱车爱好者来到澳大利亚中部的赛道。

他说,政府在去年为四轮驱动车路线开发拨款10万美元。

他说:“重要的是,我们正在适应不断增长的自驾旅游市场。”

这条赛道以比尔·宾恩斯(Bill Binns)的名字命名,他曾在北领地公园和野生动物公园工作32年,并主张将一系列偏僻的赛道链接在一起。

他说,新赛道突显了北领地最原始的部分地区。

Binns先生说:“这次旅行使游客可以体验该领土不断变化的景色,从澳大利亚的沙质心脏到格雷戈里国家公园和北部亚热带的崎out露头。”

“这次旅行是内陆丛林的经历。这实际上是关于您的感觉……在不间断的冒险中远离数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