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火爆成都车展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无愧C位表现

2021-08-31 08:30:02来源:网络

2021成都车展于8月29日在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车展,本次展览总规模达20万平方米,吸引了12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时下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参展比例持续增长。其中,由赛力斯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增程式车型—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惊艳亮相10号馆,受到媒体、观众等众多人士的关注。

image.png

赛力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诞生于西南地区的新能源企业,赛力斯希望以最好的服务和优异的产品回报广大用户,集长续航、高性能等优势于一体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将带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人车生活体验。”

生命自然美学难忘的第一印象

image.png

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汽车个性化的外观往往能立即抓住用户的眼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深谙此道,其秉承的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闪电Σ LED日间行车灯、无边界菱形矩阵式格栅,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用户带来激情动感的视觉冲击力。流畅的曲线搭配溜背式轿跑设计配合海豚跃动式双腰线,从视觉上给人速度、运动的观感,更从空气动力学上赋予整车优秀的运动特性。

华为HiCar加持智慧座舱收获好评

提及新能源车当前及未来的发展,智能驾驶、智慧座舱等是不容忽视的话题,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领域,智能化程度将影响到用户的购车选择,而在这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

image.png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以及17英寸的中央多点触控屏,三屏联动不仅让整个座舱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同时在实际驾驶中也能让驾驶者更专注,让行车更安全。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UAWEI HiCar 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在连接华为手机后,不仅能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还可在车内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一键控制家居,打造专属的智慧场景。现场不少参观者表示,在手机一键连接华为HiCar之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机就跟手机使用起来一样,十分方便。

双电机智能四驱百万级驾控体验

在动力性能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由赛力斯SEP200异步交流电机+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其中,SEP200异步交流电机由赛力斯自主研制,爆发力强悍;后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具有低功耗高效能的优势,两者结合使整车最大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100km/h加速4.68秒,辅以倍耐力20寸P-ZERO高性能轮胎,实现35.97m百公里制动距离,让用户享受极致高性能体验。

image.png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以及高端车型才会使用的前上下双球头双叉臂结构,配合后悬架H 臂多连杆,带来百万级跑车的驾控体验。此外,其副车架还采用柔性化设计,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在保持着一贯优越驾控性能的基础上兼具驾乘舒适性。

可油可电助力续航无忧

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车型,因其出色的动力性能收获了不错的用户评价,但当前仍存在续航短、充电难等问题,这也制约了不少用户的选择,而采用增程技术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可充电、可加油,同时其增程器并不直接参与驱动车辆,因此同样拥有纯电动车型的行驶品质。

image.png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通过搭载国内率先使用1.5T四缸增程器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实现了超高的续航表现,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对于日常通勤来说,采用纯电模式即可,实现0油耗出行,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其NEDC综合工况总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km,可完美覆盖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长途行驶三大高频核心用车场景,彻底解决用户对于续航和充电的焦虑。

聚焦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馆赛力斯展台持续火爆

image.png

出众的颜值、极具科技含量的智慧座舱,同时还具备加速快、续航长、操控稳、补能灵活等优点,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让用户感受到了新能源车的魅力,也满足了消费者在各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在2021智博会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更被指定为智汇八方线上新闻中心合作用车,并在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中,一举拿下“最强车脑挑战赛”的特等奖和一等奖、“商业化进程挑战赛”的特等奖和卓越奖,也表明了市场对赛力斯品牌的高度认可以及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持续的人气火爆也在预料之中。

image.png

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车型售价为24.68万,在2021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将获赠包括20寸运动轮毂、倍耐力P Zero轮胎、HUD抬头显示和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此外,赛力斯还为用户免费提供7kW家充桩和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服务,其综合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首付15%起,至高享60期超长贷的优惠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此外,车展期间下订还可享受专属购车礼包,并可参与抽奖,多重礼遇,不容错过!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